今天是英文版

【我为群众办实事】西华学院赴善工家园助残中心开展“青春西院·爱在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向茂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95

10月14日,为关爱特殊儿童、传递青年爱与能量,西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成都市武侯区善工家园助残中心开展“青春西院·爱在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与儿童初次见面进行交流

西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到达成都市武侯区善工家园助残中心后,助残中心的老师们首先向志愿者们介绍了中心的历史文化和成立目的,随后带领志愿者们参观了助残中心,并对志愿者们进行了相关志愿服务培训。随后,六名志愿者被分配到了不同的班级和岗位,分别对不同学员进行学习辅导,带领他们做智趣小游戏等。

志愿者对学员进行作业辅导

“一群人,为实现共同理想和目标而协同工作,从而让另一群人能有尊严且有品质地生活。这是助残中心老师的服务初衷善工家园是由社会公益组织兴办的非营利性的以接受武侯区户籍的智力、精神和重度残疾人为主的托养教育服务机构其目的就是为了保障身心障碍学员的正常生活起居和教育培训,帮助他们走出阴影从而进行正常的学习和生活。

志愿者与学员们进行智趣小游戏

通过开展次对于特殊儿童进行的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感触颇深,获益匪浅。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表示,今后会尽己所能帮助更多的人,让这个世界至善至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