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西华大学第十七届羽毛球赛西华学院预选赛圆满落幕

作者:蔡玉琨 吴淼璇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180

为繁荣学院体育文化,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10月17日晚,西华大学第十七届羽毛球赛西华学院预选赛在西华大学体育馆成功举行

预选赛比赛情况

本次比赛由西华学院学生会文体部承办,采取积分循环赛的形式进行。开赛前所有选手精力充沛、信心十足,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赛场上,选手们大展身手,激情四射。经过激烈角逐,本次预选赛最终确定了此届羽毛球比赛西华学院代表队的参赛人员。

预选赛比赛情况

此次比赛不仅为西华学院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同时也点燃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更展现了西院学子勇于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

西华大学第十七届羽毛球比赛西华学院代表队合照

附西华大学第十七届羽毛球赛西华学院代表队名单

男子:蔡玉琨 康硕 高俊翔

女子:向斯瑞 向茂 柯婼兰 张心亿 郑永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