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西华大学西华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 张怡暄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407

10月20日,西华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于3A-404举行,西华学院团委书记陈思雨老师、西华学院各基层团支部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西华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鉴予同学主持。

首先,张鉴予同学强调本次学代会的纪律要求,并说明了此次选举的规则。接着,徐万芳崔晓焜乔应李婧崔梦笙袁伦惠等6名学生代表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选发言,表明自己成为学院学生代表的优势及决心。

紧接着,学院各基层团组织学生代表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本次会议计票人张鉴予同学、唱票人吴淼璇同学、监票人周杨同学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了选票统计。最终,徐万芳乔应崔晓焜袁伦惠等四名同学当选为西华大学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西华学院学生代表。

此次学生代表大会更好地加强了学院学生与学校的联系,动员和组织了学生更加积极地参与学校相关事务的改革、建设、发展。


  

西华学院学生代表名单:

徐万芳,女,汉族,四川巴中人,2000年3月出生,共青团员,西华学院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

乔应,男,汉族,四川绵阳人,1998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西华学院2018级车辆工程专业学生。

崔晓焜,男,汉族,山东青岛人,2001年1月出生,共青团员,西华学院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

袁伦惠,女,苗族,四川泸州人,2001年5月出生,共青团员,西华学院2020级会计学专业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