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关于2021年10月“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验收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216

校内各相关单位:

为强化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训练,完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加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建设和管理,根据《教育部关于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教高函[2013]45号)精神,决定对我校已立项的国家级和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展开检查验收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验收范围

凡我校2020年(含)之前立项未验收的所有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均可以申请本次项目检查验收。

二、检查验收程序

学校将组织相关专家对项目总结报告和项目成果进行具体审查,待审查后将公布具体的验收结果。

三、验收材料及相关要求

1.请各单位于2021年11月12日前按照《西华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修订)》(附件1)第七章项目验收标准在网络平台完成结题验收工作(西华大学创新创业项目管理系统帮助文档(结题验收版)见附件2),注意准确填写支撑材料清单。

2.各验收单位于11月17日下班前将《西华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总结报告》纸质档(于系统中下载)及支撑材料纸质档交至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8教230),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李思奇,联系电话:18080037477

  附件1.关于印发《西华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修订)》的通知.docx

  附件2.西华大学创新创业项目管理系统帮助文档(结题验收版).docx

  

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