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做好食堂疫情防控,西院志愿者在行动

作者:袁云倩发布时间:2021-11-13浏览次数:934

为响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11月13日,西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西华学院志愿者们在西华大学一食堂开展了食堂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坚守岗位

此次志愿活动分为早、中、晚三个时间段开展,分别在食堂的进、出口安排志愿者,引导同学们正确戴口罩进出食堂,保证全校师生的就餐安全。在志愿进行的过程中,志愿者们尽职尽责,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志愿者引导同学有序进出食堂

志愿者协助食堂工作

参加此次志愿服务的志愿者表示,当他们穿上志愿者服装,食堂进行志愿服务那一刻,一种责任感油然而生。言语中透露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与使命感。

志愿者引导同学戴好口罩

此次志愿活动是西华大学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展示了广大志愿者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最后,西华学院呼吁同学们进入公共场合时佩戴好口罩,自觉遵守学校防疫要求,共筑一道坚实的防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