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我为同学做件事】西华学院举办英语六级备考动员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189

为进一步加强西华学院学风建设,明确学生学习目标,使各年级学生即将到来的英语六级考试有所准备,11月11日,西华学院举行了英语六级交流动员大会。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大会以线上形式进行。西华学院各年级各班学习委员参加此次大会。

首先,西华学院团委西院使者部长敬江林同学向各班学习委员介绍了院团委根据各班英语六级通过率制定的六级通过率目标,并向各班学习委员广泛征求意见。六级目标的制定旨在同学们有针对性地投入到英语学习备考中中,在班级内部形成“比学赶超”的合力效应,从而提高个人的英语学习效率。

随后,敬江林同学讲解了目标完成后的具体奖励方案,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英语学习兴趣,提高英语学习积极性同时,他建议各班学习委员结合各班专业特点、学习时间分配情况制定适合本班班情的英语六级备考计划,学习委员应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同学们有条不紊地复习备战六级考试。

通过本次英语六级备考动员大会,鼓舞各班的英语学习斗志更加明确了同学的英语通过目标。各班学习委员纷纷表示,本次大会让本班的英语学习更有针对性,学习规划更加清晰。希望通过本次的英语六级备考动员大会,帮助西院学子在即将开始的英语六级考试中稳定发挥,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