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西华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李永雯 苟培洁 黄习瑞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477

进一步加深对党百年来取得伟大成就的认识,学习贯彻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6日,西华学院团委学生会线上组织专题学习会,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本次会议由西华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鉴予同学主讲。

首先,张鉴予同学组织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视频。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始终把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衷,始终坚持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

西华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视频

随后,团委学生会代表王玉汝同学交流学习心得,中国共产党始终重视加强自身建设。中国共产党自成立开始就重视组织纪律,广泛开展党的整风运动,十八大以来开展了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的行动以及反腐败工作,使党永远保持了先进性、纯洁性,承担起了中国人民和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接着,团委学生会代表蒋美玲同学交流学习心得,中国共产党始终注重坚持和发展马克思列宁主义。正是有了马克思列宁主义的思想灵魂,中华民族才获得了无穷的力量,战胜了千难万险,取得了革命的成功,建立了新中国。在马克思列宁主义的指导下,中国共产党不断创新,领导人民开展了伟大的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

团委学生会代表发表感言

最后,主讲人张鉴予进行总结。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性。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应该时刻保持初心,端正态度,要充分发挥高校学生会作为学校联系广大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落实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

主讲人进行总结发言

通过此次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体会到党的披荆斩棘、开拓进取精神,作为祖国的接班人应该紧紧跟随着中国共产党的步伐,以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奋进新时代,有一份热,发一分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