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明朝即长路,惜取此时心——西华学院组织开展毕业季系列活动

作者:罗秋雨 罗锐钰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146

青春无问东西,岁月自成芳华。转眼又是一年毕业季,近期,西华学院组织开展以“定格青春”为主题的毕业季系列活动。活动由学生会学生权益部承办。

西华学院2022届毕业生全体合照

5月27日上午,学院邀请院长付成华、材料与工程学院院长张勤勇、党政办公室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李雪佳老师、西华学院教学办公室主任张改勤老师、西华学院辅导员谭秋亚老师、西华学院团委书记陈思雨老师与毕业生合影留念。

西华学院教职工合照

西华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整装站好,集体拍照,将最灿烂的微笑展现,将最美丽的青春留下。一声声快门,记录了西华的春秋冬夏,记录了西院er的步步成长。

西华学院2022届制造大类毕业生全体合照

西华学院2022届经管大类毕业生全体合照

西华学院2022届电子大类毕业生全体合照

2022届毕业生与谭秋亚老师合照

5月27日下午,西华学院2022全体毕业生在天籁湖畔开展毕业季“游园会”活动。毕业年级辅导员谭秋亚老师与毕业生们共同参与活动。活动内容精彩纷呈,有摸乒乓球、夹弹珠、盲人摸象、包粽子、放风筝、套圈圈、传递乒乓球、你比我猜、听歌识曲、折纸飞机等毕业生们通过游戏获取积分便可到奖品兑换区兑换零食及纪念品,同时活动还设置了休息补给站供同学们休息和放松。

活动现场掠影

合影

时间没有回放键,但是美好会永远定格。希望每一位毕业生都能留下关于大学的美好回忆,以更加饱满的状态迎接未来的人生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