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我为同学做件事丨西华学院组织开展第三届“清洁西华,你我共创”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袁云倩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69

11月17日西华学院组织学院志愿者开展第三届“清洁西华你我共创”校园清洁志愿活动24名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为建设绿色校园贡献“西院力量”。

西院志愿留影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8名志愿者负责西华学院三教办公区、会议室的物资清点和卫生清洁工作,为学院学生自习、教师办公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

志愿者打扫会议室

志愿者清点自习室物资

与此同时,在学校马尔代夫及周边区域志愿者们正在开展校园垃圾捡拾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以小组为单位,按照提前规划的活动路线和活动范围进行校园清洁、垃圾捡拾分类,为校园绿化和环境保护贡献西院力量。

志愿者捡拾路边垃圾

志愿者打扫落叶

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满足了学院优化学习、办公区域环境卫生的实际需求,落实了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具体安排不仅净化了校园环境,推动绿色环保新风尚的形成也将绿色环保理念转化成了环境保护的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