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西华学院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大会暨开班仪式

作者:陈梅 韩遥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321

11月17日,西华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大会暨开班仪式在3C-202顺利举行。西华学院院长付成华、西华学院党支部书记李雪佳、党支部副书记陈思雨以及西华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西华学院党支部组织委员韩遥同志主持。

开班仪式现场

主持人对本次顺利通过考察的各位同学表示祝贺,详细介绍了本次党校培训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培训要求。本次培训班实行“网络自学+课堂教学+实践教学”培训模式,与往期有较大不同。

奏唱国歌

介绍培训班基本情况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向茂同学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所必须经历的党校学习是善学善思、养德增智的良好契机,帮助我们更加深入学习党、认识党、追随党,并最终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培训过程中,需要更加深入地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更好地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思想上、行为上、作风上都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入党积极分子学员代表向茂发言

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代表牟思静同学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方面,要向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戒骄戒躁,求真务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另一方面,要严格按照党章要求,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做到在思想上、行为上入党。永远保持当初申请入党时的一腔热血,坚定入党信念和决心,正确处理好个人利益和集体利益的关系。

发展对象学员代表牟思静发言

随后,本期党校培训班管理员、西华学院党支部书记李雪佳老师对本次培训班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聚焦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本次党校培训,严肃对待此次考核培训,体现西华学院学子良好风貌;二是聚焦基本素养,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做到心中有敬畏;三是聚焦个人能力,做好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学风建设,在学业、纪律和志愿服务方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党支部书记李雪佳老师讲话

会议最后,西华学院院长付成华围绕坚定理想信念、落实行动自觉和严明培训纪律等三个方面,结合党校培训相关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通过学习培训深刻领会党的思想,学习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增强政治素养,在今后的学习中做到学业领先,带头争先,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和承诺,在培训班学有所获。

西华学院院长付成华老师讲话

会议最后,组织委员韩遥同志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宣誓,承诺将认真负责对待本次党校学习,积极主动完成党校相关工作。

学员集体宣誓

此次会议对2022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工作进行了具体讲解,明确了今年秋季党校工作的基本要求,对端正新学员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具有重要作用,也激励学员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