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西华大学关于转发2022年国家级 省级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305

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22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和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四川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 2022 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和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川教厅办函〔2022〕15号)精神,我校积极组织并经校内专家评审申报了本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06项。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2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和重点支持领域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2〕10号)、《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同意我校立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35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71项,其中创新训练项目91项,创业训练项目15项,现予公布(名单见附件)。

我校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作为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着力点和突破口,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对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意义,将进一步加强项目过程管理和结题要求,切实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

请各项目指导老师认真指导项目成员按期完成项目,项目结束后,由学校组织项目验收。

  

附件:2022年国家级 省级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


西华大学

2022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