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我为同学做件事丨西华学院组织开展第四届“清洁西华,你我共创”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袁云倩发布时间:2023-02-27浏览次数:70

为美化教室环境,营造干净舒适的学习氛围,增强同学们自觉维护教室环境的意识,2月24日西华学院组织志愿者开展第四届“清洁西华你我共创”校园清洁志愿活动15名环保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为建设“清洁西华”,贡献“西院力量”。

志愿者打扫卫生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以小组为单位,分别对西华学院三教办公区、会议室、自习室进行卫生清洁和物资清点,为学院学生自习、教师办公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环境。

志愿者打扫会议室

志愿者清点自习室物资

志愿者积极热情,认真负责,手持清扫清洗工具,打扫教室里的每个卫生死角,清洗窗台、护栏、桌椅和书柜,记录教室物资清点数量。此外,志愿者优化教室布局,将桌椅摆放整齐并收拾整理报刊书物,保质保量完成志愿服务,所有教室焕然一新。

志愿者打扫卫生

志愿者打扫办公区域

此次活动落实了学院优化学习、办公区域环境卫生和践行劳动教育的具体要求充分体现了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秀品质,培养志愿者们热爱劳动、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也树立了环保意识,推动绿色环保新风尚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