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关于西华学院2018级学生申请导师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01浏览次数:408

各位同学:

根据西华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和办学定位,结合导师制相关规定,现将西华学院2018级学生申请导师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生根据自己的专业和学习兴趣,自由组成团队。每个团队5-8人,聘请一位导师。

2、学生团队查看“西华学院导师库”(附件1),根据导师要求和团队实际情况,选择意向性的导师。允许跨学院、跨专业选择导师。

3、由于是师生双向选择,学生团队需提前与导师沟通,然后请导师在“西华学院学生申请导师审批表”(附件2)上签字确认。

4、学生将填好的审批表(纸质版)交给班主任。班主任汇总填写“西华学院2018级学生申请导师汇总表”(附件3),两周内将学生交的审批表(纸质版)和汇总表(电子版)交到学院教学办公室。

4、如果后期需要更换导师,请学生写情况说明,两位导师同意并签字后交到西华学院教学办公室备案。

5、学生原则上在“西华学院导师库”中选择导师。若选择的导师不在“西华学院导师库”中,请学生提醒导师向西华学院提交“西华学院导师信息表”(在西华学院网站“下载专区”下载,填好后通过OA发给西华学院教学办)。

6、申请导师完成后,学生应根据“西华学院学生记录册”相关要求,每学期积极主动地与导师沟通联系,参加实验研究或调研活动,做好记录并交由导师考查、签署意见。学院将不定期对学生科技创新实践活动执行情况进行督查。

附件1:西华学院导师库(20181204版本).xlsx

附件2:西华学院学生申请导师审批表.doc

附件3:西华学院2018级学生申请导师汇总表.xls

                                                                         西华学院

                                                                         20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