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西华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刘婷婷、李佳、李绍军发布时间:2017-06-15浏览次数:163

  614日中午12:30,西华学院学生党支部在3E二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以“中国梦、我的梦”为主题。组织生活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赵静同学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赵静同志以“中国梦”为主题进行开场发言。她首先讲述了西华学院往届优秀学生党员刘鹏和李佳同学的个人先进事迹,鼓励大家要学习优秀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学生党员、“西华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张芝同学阐述了个人对中国梦的理解,并结合自身情况畅谈了对未来学习、生活的规划。王庆慧同学分享了她在学校党委组织部担任学生组织员、审查入党材料的心得,她表示以后会更加严格和细致地指导大家填写入党材料,希望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入党流程更加严谨、规范。2017届毕业生党员代表肖航同学回顾大学四年的收获与感想,并切合“我的梦”规划了自己的硕士研究生生活。此外,他还提出要时刻反思自己,发挥优秀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接着,参会党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中国梦”系列讲话之如何把我国从网络大国建设成为网络强国。每位党员同志积极参与讨论、积极发言,并结合热点新闻进行探讨、交流,如信息安全、网络暴力等热点话题。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了圆满成功。西华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赵静同学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并代表学生党支部对2017届毕业生党员送出美好祝福、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