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西华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班会

作者:陈雅佳、李绍军发布时间:2017-06-12浏览次数:165

为推进2017届毕业生的毕业相关事宜顺利开展,西华学院于69日下午4:00,在3E二楼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大会。西华学院2017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西华学院学工办主任兼毕业班班主任李绍军老师主持。

首先,李绍军老师就毕业相关流程、毕业时间安排作出详细的讲解,并着重强调了各项事宜,提醒同学们时刻关注相关毕业信息,直至毕业。同时,李老师提醒全体毕业生,在毕业之际,每个毕业生应争当文明使者,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划上圆满的句号,做到安全离校、文明离校、诚信离校、感恩离校。会上,李老师对毕业生找工作问题及其注意事项提出了宝贵建议,通过自己大学毕业后的奋斗经历以及成功的学长学姐的事例告诫同学们,干一行爱一行,提醒每位毕业生都在自己的岗位踏实做人,勤恳做事。对于即将踏上新的学习道路读研深造的同学们,李老师也给予了深深的祝福以及期盼,希望在以后能够一如既往的热爱学习、好好学习。

随后,毕业生代表理科班班长陈桥松、文科班班长陈雅佳分别发言,他们用简洁的话语带领在座同学回忆了充满青涩与美好的校园生活,回忆了大学时光的点点滴滴,同时也对自己大学四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代表同学向老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也代表自己对同学表达了感谢。同时,也提醒在场同学,毕业之际,配合老师和班委顺利完成毕业相关事宜。

大学时光匆匆流逝,同学们畅所欲言,表达自己的不舍。有的说,感谢老师的帮助与支持;有的说,感谢大学让自己遇到了一辈子的好朋友;有的说,感谢大学让自己成长。

本次大会承载的是学院和老师对毕业生同学们的祝福,相信2017届全体毕业生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中能够铭记西华学院的使命,顽强拼搏,永不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