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西华学院举行科研创新实践成果答辩

作者:石飞菲、李佳、李绍军发布时间:2017-05-26浏览次数:124

为培养同学们的科研能力与创新精神、贯彻落实西华学院本科生人才培养思路,524日上午10:00西华学院科研创新实践成果答辩3C4013C402多媒体教室、分2个小组举行。学校相关学科专家、西华学院参与答辩同学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答辩。答辩会由西华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蒋志勇、西华学院院长张勤勇主持。

两个答辩会场,主持人分别介绍了本次报告会的相关要求,祝愿同学们答辩顺利。按照既定的顺序,参与答辩的同学们逐一展示个人科研创新实践成果,并答辩、回答专家提问。文科类答辩会场,有同学展示大数据对会计的影响、“一带一路”下中哈贸易的发展研究等等。理科类答辩会场,有同学展示自己的实用性专利、有同学讲述建模分析等。在场评委专家根据每位同学所学的专业、科研项目探讨的方向和内容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和建议,逐个对项目的不足之处与优点进行详尽点评,同时也对西华学院学子表达了更多的期待和期望。最后,西华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蒋志勇、西华学院院长张勤勇分别对此次科研创新实践成果答辩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运用所学的知识进行创新创造,提高自己的创新水平。

此次科研创新实践成果答辩的顺利举办,锻炼了同学们的胆量,考验了每位同学对所学专业的探索和研究力度,成为同学们与老师们交流沟通的一个平台。同时,展示了西华学院学子在学术科研活动中取得的成果,为继续培养创新拔尖本科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