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西华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作者:李雪佳发布时间:2017-05-24浏览次数:121

524日上午九点,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隆重开幕,西华学院组织教师和学生党员分别在3E-206办公室及学生寝室里共同观看开幕大会直播。在近两个小时的观看过程中,老师们全神贯注,认真听取了省委书记王东明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

省委书记王东明说:“回顾五年奋斗历程,我们坚持把中央精神与四川实际紧密结合,创造性开展工作,既收获了丰富的实践成果,又形成了一系列思想成果、制度成果,加深了对做好四川工作的认识,坚定了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信心决心。”在讲话中,王东明总结了四川五年奋斗历程的六点经验启示,提出四川长远发展基础不断夯实,正大步迈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学院老师在谈到听取王东明报告的感受时指出:东明书记近两个小时的报告,总结成绩客观深刻、求真务实,谋划未来目标深远、内涵丰富,传递出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的时代强音,引起了我们的强烈共鸣,着实振奋人心。通过这次观看学习,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以省委王东明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导,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以昂扬奋发的精神状态和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以下是观看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