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青春似火,超越自我——记学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西院风采

作者:发布时间:2017-04-24浏览次数:194

420日下午,为期两天的西华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各学院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全力以赴,挑战自我,演绎了一场体育场上的视觉盛宴。其中,西华学院荣获学校大学生全民健身先进集体一等奖。

健步凯歌,英姿飒爽。西华学院方阵队伍以笔直的排面、整齐的步伐为体育赛事起了个好头。青春朝气,不失气势是其完美的诠释。

赛场挥汗,铸就辉煌。西华学院师生运动健儿们积极参赛,无论是速度与力量并存的短跑赛场,还是毅力与汗水与共的长跑赛道,更或是见证团结与默契的三十人的来回接力赛跑,均留下了我院运动健儿们矫健挺拔的身影。其中我院2016级张雪竹同学获得了跳高女子组第四名的好成绩。跑道上,我院老师们在教职工接力跑比赛中的风采也同样瞩目,老师们的奋力奔跑、活力依旧的样子迎来了同学们再一轮火热的加油助威,我院师生一起共同谱写了一曲运动乐章。场外,啦啦队声嘶力竭的呐喊令人难忘;激昂澎湃的加油稿诵读让人血脉偾张!心系比赛、体贴入微的后勤队员同样是场上的亮丽风景。

本次田径运动会既是对我院体育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阅,又是我院学子张扬个性、展示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的舞台。它锻炼了体魄,激扬了斗志,彰显了我院“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愿我院学子在今后的挑战中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