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飒爽英姿五尺枪 风华正茂竞风流——记西华学院运动会方阵训练

作者:杨媛媛、李佳、李绍军发布时间:2017-04-17浏览次数:160

    作为全校运动会开幕式上展现西华学院精神风貌的一面旗帜,西华学院方阵训练活动于46日至18日在临江苑操场组织训练。此次方阵参训人员是我院2016级同学代表。

    每晚九点,方阵成员就已在训练场地磨刀霍霍、挥汗如雨。从追求踏步、齐步、喊口号的整齐划一,到实现摆臂高度等细节的精雕细琢。同学们一遍遍从马路上走过,不因疲惫而懈怠,只为荣誉而拼搏。在教官们一丝不苟、不厌其烦地指导下,队伍间不断磨合调整,整体水平和默契度有了显著提高。整齐的步伐、笔直的排面无一不展现出同学们这几日良好的训练成果。

    在此,谨向支持运动会方阵训练的学院领导和老师、方阵训练的教官,团委学生会同学以及参加方阵训练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此次方阵训练充分彰显了我院学子团结奋进的运动精神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同时有利于增强我院的集体凝聚力与创造力。这种体育精神定能吹响学院蓬勃向上的号角,飒爽英姿五尺枪,风华正茂竞风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