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西华学院召开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

作者:李绍军、李佳发布时间:2017-04-17浏览次数:136

        414日中午12:30,西华学院在4A-106召开了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西华学院学工办主任李绍军老师、本期党校班长康玲同学以及全体学员参与了此次大会。

    会议第一项,由本期党校的小组组长确认组员到会情况,做好相关考勤工作并上报班长。

    会议第二项,由李绍军老师讲话。首先,李绍军老师强调了信仰的重要性,要求此次参加培训的59名学员把握好这次难得的机会,进一步提高对党的认识,通过加强理论学习来端正自己入党动机。此外,李老师强调:作为西华学院的一员,应在学习成绩上保持优异,重视各科学习任务,积极参加班级校级开展的各项活动。随后,李老师对本期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与期待:要有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勇于担当和奉献;要珍惜学习机会,提高理论素养;要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思想上先入党。最后,李老师向大家说明了党校的成绩形式以及结业证书的发放方式及要求,表达了对广大入党积极分子要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的殷切希望。

    会议第三项,由本次党校班长康玲同学讲述了开展党校培训的具体工作,强调了党校的基本规章制度,后续讨论课、公益活动以及结业照等具体内容。明确规定每位同学在党校培训期间必须严格遵守纪律,听从班长与各组组长安排。同时也希望西华学院能在新的一期党校培训中获得优秀团体的荣誉。

    这次动员大会是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前培训的重要活动。通过此次大会,党校学员们统一了思想,严明了纪律,为圆满完成学习培训任务打下了基础。期望全体学员在这期党校培训中顺利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