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关于组织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日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532

各学院:

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日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19615日举行。请各学院做好对该项考试的宣传工作!现将考试报名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考试语种及等级

全国大学英语日语四、六级。

.报名资格

1.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专科、研究生在校生。

2.全国大学英语六级:除本校全日制普通在校研究生外,其余学生的全国大学英语四级(CET4)成绩在425分(含)以上者,方可报考六级。报考日语六级,对日语四级成绩不作要求。

3.英语日语四、六级不能同一次报考。

.报名相关工作

1.全国大学英语日语四级、六级采用全国集中网上报名(报名工作安排见下表),报名时间为3289时至4417时。

日期时间

相关内容

即日起至32717:00

登录网站http://cet-kw.neea.edu.cn,核对个人信息是否正确,如有疑问请咨询教务处考试中心(行政楼104室)。

3289:00-4417:00

考生登录网上报名系统,完成笔试的报名和缴费。

注:网上报名时,考生支付完考试费后,应等待系统提示,看见“支付成功”信息方表示报名成功。

649:00后均可

考生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笔试准考证。

615

上午

CET4正式考试时间:900-1120

请考生提前15分钟入考场,并携带考试相关证件。

615

下午

CET6正式考试时间:1500-1725

请考生提前15分钟入考场,并携带考试相关证件。


2.各类学生在报考本次全国大学英语日语四、六级时,只能选择其中一个等级,不能兼报。

3.报名费:全国大学英语日语四级为35/人;全国大学英语日语六级为37/人;

四、注意事项

1.根据我校现有条件,将分别在校本部设立CET4标准化考场341个(10230个考生名额),彭州校区CET4考场30个(900个名额)由于资源限制,报名实行“先报先得、报满为止”的原则。请当期大学英语课程成绩需要折算的同学,一定尽早报名。

2.请考生从即日起至327日期间自行在网上认真核对本人的个人资料(包括姓名、性别、照片、身份证号、学号等信息)。无照片信息的考生必须补上,否则不能报名。如信息有误或信息不完整的考生,请务必在32717点之前到教务处考试中心(行政楼104室)进行校正。逾期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3.请报名口试的考生3289点登陆http://cet-kw.neea.edu.cn点击相应栏目进行报名,完成信息填报、选择考点、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

4.有疑问的考生请咨询教务处考试中心,联系人:任老师,电话:87720637

       教务处

       2019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