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彭宏

作者: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890

                       西华学院学术导师信息表

姓名

彭宏

职称

教授

专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学院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研究方向

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

工作经历

1990~至今 西华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含原四川工业学院)

学术成果

以生物计算、机器学习和图像处理为主导研究方向。在国际上,模糊膜计算模型的提出者和主要贡献者,首次提出了基于模糊膜计算的故障诊断模型的构建方法,并成功地应用于电力系统故障诊断。在膜计算模型及其应用的研究成果处于国际先进水平。主持或主研国家自然基金2项、省部级基金项目8项,以及20余项产学研项目,经费600多万元。发表论文近97篇,其中SCI收录26篇(其中12区论文11篇,ESI高被引2篇),EI收录43篇,国际会议最佳论文奖2篇,论文被引用近600次,SCI它引百余次。授权专利5项,四川省教学成果奖1项。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

学术导师的学生的要求

(期望所带学生人数和对学生的要求)

计算机科学技术或软件工程专业,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