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西华学院举行团委暨学生会主席团主要干部竞聘陈述大会

作者:杨媛媛 曾晶 史雨婷发布时间:2017-06-12浏览次数:155

 

201768日中午1230,西华学院团委暨学生会主席团主要干部竞聘陈述大会在3B204教室顺利举行

本次干部竞聘陈述大会的评委有西华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蒋志勇,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李绍军,辅导员谭秋亚,助理辅导员兼团委副书记李佳,助理辅导员周羿清,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学生会主席蹇卓利同学等。西华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大会。本次大会由学院学生会主席王政淇同学主持。

伴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大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由主持人介绍竞聘流程和评分规则。竞聘者根据会前抽签顺序,依次上台陈述,陈述内容涉及个人基本情况、竞选原因以及工作总结和规划等。竞聘者有的畅谈自身丰富的学生干部经验;有的充分展示自己在某方面的特长;有的严肃严谨,有的诙谐幽默。演讲风格迥异,却又不失亮点。他们精彩的演讲和出色的表现都给予人深刻印象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陈述结束后,竞聘者现场抽题作答,评委提问。最后,场下评委、同学依据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无记名投票

    西华学院团委暨学生会主席团主要干部竞聘陈述大会召开,体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对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重视和关心。不管结果如何,希望全体学生干部立足学生群体,“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充分发挥沟通和桥梁的作用,忠于职责,积极服务于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