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三月春风荡漾 雷锋精神高扬

作者:奚文燕发布时间:2018-03-26浏览次数:98

2017年3月25日下午3:30,西华学院2017级理科一班、理科二班携手外国语学院2017级英语二班8教420举行三月团组织生活。本次团组织生活旨在弘扬雷锋意志,传承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落实到日常学习生活当中

理科一班团支书唐立铭同学介绍本次团组织生活活动主题和主要内容,全体同学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后,活动便正式开始了。英语二班团支书王馨怡同学带来的关于“三月春风荡漾,雷锋精神高扬”的演讲牵动着在场每位同学的心情,激昂处情绪高涨,低沉处又略显伤感最激动人心的则是“撕名牌”活动,在简单游戏规则和注意事项介绍后,全体同学分为红黄绿三组,两两组队展开对抗。同学们通过雷锋知识小竞赛获得撕名牌的机会,在活动中深入了解雷锋精神,学习雷锋的高尚品质相互认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进步过程中不仅有对胜利的渴望,还有团队之间的协作,为了同一个目标尽情挥洒汗水,在大家看来也是一件值得怀念的事情。虽然这次活动已经在春风与夕阳中落下帷幕,但雷锋精神的旗帜永远飘荡在我们心中并实践于生活。

通过本次团组织生活,我们不仅对三月雷锋月所强调的雷锋精神有了更深的领悟与了解,还在活动中加深了班级同学之间的互动与感情让大家感受到团组织生活的魅力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