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西华学院第一届“青春与改革同行”主题演讲比赛顺利开展

作者:郝勇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444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2018年11月21日,西华学院于4A104举办第一届“青春与改革同行”主题演讲比赛。担任本次演讲比赛的评委有:西华学院团委书记谭秋亚老师、社会发展学院研究生秘书杨瑶老师、西华学院团委副书记周羿清老师、空天学院教学秘书朱茜老师、西华学院学生党支部代表王庆慧同学以及各兄弟学院党支部代表、西华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西华学院团委学生全体成员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比赛。

比赛之初,主持人就演讲比赛的主题内容进行了讲解,明确了本次比赛的目的,同时希望各位选手严格遵守比赛规则。紧接着,七位选手分别围绕“青春与改革”、“以青春之路,融创新之潮”、“改革四十年,展望青春路”、“牢记使命,不断前行”等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现场氛围十分活跃,观众们反响强烈。

在各位选手演讲结束后,由评委代表对本次演讲进行了总结。经过评委打分,代宇航三位同学获得三等奖;胡雪婉李雅欣获得二等奖;周汶佳王雨菲凭借精彩的演讲荣获一等奖。希望通过本次演讲比赛,同学们能够对改革开放有更深的认识,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勇做时代弄潮儿,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献上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