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世界地球日”——用知识传播爱

作者:鲁琦发布时间:2018-04-22浏览次数:365

2018年4月21日,西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法援队成员一起在第49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前,去到奎星楼社区给孩子们讲解关于地球日的知识。

首先,志愿者给小朋友们讲解了关于”地球日”的起源和设置“地球日”的目的在这个过程中,小朋友增强了对大自然的了解,同时小朋友们也积极向志愿者们提问,询问关于地球和环境保护方面的知识,一问一答间,小朋友们与志愿者们的距离一下就拉近了。

随后,志愿者们又给小朋友们讲解了一些保护地球的措施,特别是小朋友们在日常生活中就能做到的事,如不随手丢弃垃圾、将垃圾分类等等。让小朋友们可以行动起来,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开始学会保护地球。之后,我们组织小朋友与其父母一起动手DIY搜集到的废品,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与创造力,努力变废为宝。这个过程,不仅提升了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还有利于增进父母和孩子的感情。

本次活动,不仅给小朋友们普及了“世界地球日”方面的相关知识,还教会小朋友们从小学会爱护地球母亲,也要珍惜与自己父母相伴玩耍的时间。祝愿我们的地球越来越好,天越来越蓝,水越来越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