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西华学院开展宣传工作分享交流会

作者:蔡爽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166

  为更好地开展宣传工作以及突出宣传工作的重要性,西华学院团委宣传部3月19日在4A-106教室组织开展了第一届西华学院宣传分享交流会。出席本次交流会的嘉宾有:校团委温超老师,西华学院团委书记谭秋亚老师,西华学院张焱坤老师,西华大学新媒体运营中心主任张渊亭同学以及汽车学院宣传部部长蒋月同学。西华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其他学院的同学参与本次分享会。

   首先,由温超老师就团学新闻方面给了一些建议。他在分享过程中提到了非常重要的两点一是宣传的重要性,指出随着科技的发展,宣传的方式也正在多元化,宣传的影响越来越大,对信息的加工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二是宣传的出发点,宣传工作的政治性是宣传本身具有的性质。温老师认为正确的政治方向是宣传成功的前提。

   接着,张渊亭同学分享了校新媒体的运营经验。他认为宣传应该贴近生活树立典型而不是假大空,宣传稿标题的表达技巧以及策划活动也应该和宣传方式紧密结合。然后蒋月同学分享了文案类的撰写经验。在她看来,叙述清楚、美化文字、精简内容是每一个宣传工作者都应该追求的。

   通过此次分享会,在座的同学更多地了解到了新闻稿的写作技巧和线上媒体的运营模式。对西华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来说,是一次及时而有效的分享,让更多同学对宣传方式、宣传文稿有了一定的认识,促进了学院团学工作的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