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云大师生参加云南省第二届留学生文化交流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31浏览次数:119

日前,由共青团云南省委、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云南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的云南省第二届留学生文化交流周活动在大理市举办。云南大学团委、国际学院组织了来自阿富汗、斯里兰卡、哈萨克斯坦、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和巴基斯坦等国的留学生、中国学生及老师22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以“齐聚云南话环保,青春激扬无国界”为主题。来自中国、俄罗斯、印度、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泰国、越南、老挝、柬埔寨等30多个国家的17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共青团云南省委书记唐源、大理州和大理大学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唐源致辞并宣布云南省第二届留学生文化交流周开幕。

   本次文化交流周活动旨在更好的引导在滇留学生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倡议,以文化交流促进在滇中外青年学生之间的相互学习,增进文化理解和认同,为云南建成面向南亚东南亚的辐射中心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