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西华学院国际交流分享会

作者:王瑞豪、蒋雪梅发布时间:2019-04-11浏览次数:272

2019年4月9日由西华学院主办的出国留学&国际交流分享会在5b201正式举行。本次分享交流会有幸邀请到西华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谭晶静老师和谢徽老师。

首先,由谭老师为我们介绍了著名的海外名校,并就我们的当目标出国留学的背景提升申请学校的种类等方面做了较为详尽的解释和分析。接着,由谢老师针对国外研究生申请流程西华大学的导师申请团队等方面对同学们作了详细解说。让我们对海外名校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国际交流有了新的认识,同时更加明确了自己的方向和目标。此外同学们还分享交流了自己对于海外名校的了解,增强了参会人员的互动积极性。

通过本次国际交流分享会,相信同学们也受益匪浅,对国际交流和出国留学有了更清晰、更深入的理解,为西华学院培养、造就德才兼备、视野广阔、善于沟通、长于创新、具有持久竞争力的高素质拔尖人才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