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关于专升本、休复学、参军复学学生自愿订购教材补签订购协议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11浏览次数:173

各位同学:

    按照我校现行规定,学生凡须学校代购教材,须先给学校签订《在校期间自愿同意学校代购教材协议书》。请需要学校代购教材的休学复学、参军复学的学生个人单独补签教材订购协议(在教务处教材科文档下载中下载);需要学校代购教材的2016级专升本学生(2018年秋季升本入校),请认真阅读协议书内容,然后自愿按班级补签协议书(每个班级一张协议书附一张班级学生签名统计表),并于419日之前提交教材科(宜宾校区2016级专升本学生预计5月份单独安排时间统一补签)。不需要学校代购教材的学生不必签此协议,并自己解决教材问题。过期未提交材料的学院或班级视为不需要学校代购教材处理。

    特此通知

  

      附件1、在校期间同意学校代购教材协议书.doc

      附件2、自愿预交教材款班级签名统计表.XLS  

  

                                                                          西华学院

                                                                        2019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