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西华学院关于“我为团团代言”选拔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欧阳巧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239

为更好地开展西华学院的团学工作,给同学们提供一个提高自身能力、全面发展的平台,4月11日,西华学院在3c406进行了关于“我为团团代言”活动的选拔工作,详细介绍了有关“青聚锦官城”公众号的一些信息。

本次活动共有四位同学参加选拔,他们分别是西华学院2016级裴越同学、2017级蒋雪梅同学、2018级曹玉玲同学以及2018级飞行器适航技术专业的王南川同学。四位同学依次登台,自主展示,介绍了青聚锦官城青年之家、青年志愿者及青年学习社三大板块,并对每一部分的内容做了详细介绍。这让同学们对该公众号有了更多的了解,同时鼓励同学们能利用青聚公众号,运用好身边的资源,让自己全面发展。

成都将建设打造“三城三都”的特色标签,而作为当代大学生,不仅要完成自己的学业尽到自己应尽的义务,更要全面发展自身的综合素质,做新时代的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