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关于做好2020届普通类毕业生电子注册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290

西华学院2020届各位同学:

为配合新华社对高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统一安排,经和新华社四川分社协调,我校2020届毕业生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将于201956日—201959日期间进行,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班主要学生干部参照“2020届毕业学生图像采集名单”核实本班学生名单是否有遗漏(如提前毕业等学生),如有遗漏请及时与学籍科严老师联系。

二、2020届高等学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收费标准按教育部、新华社两办文件《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025号)执行,每生15元。受新华社四川分社委托,图像采集费用以学院为单位交学籍科(通过银行转账,并交转账凭据)汇总后转新华社四川分社。请各班主任于201955日前收齐费用后交学院教学办。

三、学校2020届毕业生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工作时间安排为201956日—201959补拍工作安排在202031日至430日工作日进行(上午9-11点,下午2-4)。 地址:成都市陕西街34(如有变化请登陆新华网四川频道查询)

四、为了确保图像采集工作有序地开展,辅导员(班主任)应在图像采集现场组织学生并配合新华社工作人员做好图像采集工作。

五、为保证拍摄信息的准确性,本次拍摄采用二代身份证刷卡,请各位同学前去照相时务必带上二代身份证。

六、不得穿蓝色或者与蓝色相近的上衣,不得带帽子,拍摄前将耳环、项链等饰物取下。

七、学生必须按规定时间前去照相,如果拍摄时间与上课冲突,请各学院协调解决。

八、此次采集的图像信息与学生学历证书关系密切,如该生网上无照片将导致学历信息无法对外查询,各学院要对此项工作予以充分重视,配合好新华通讯社四川分社按照统一要求和技术标准组织本学院学生做好图像信息采集工作。

    九、西华学院2020届毕业生共126人,拍摄地点是6C-205,时间是5月9日下午13:00—15:30。请各位同学协调好时间,准时去教室进行图像采集。

       附件:西华学院2020届毕业学生图像采集名单.xls  

  

  

                                                                                                                                               西华学院

                                                                                                                      2019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