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西华学院开展权益信箱主题活动

作者:王瑞豪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596

为了让更多同学了解权益信箱的功能,提高权益信箱的知名度,加强同学们主动维权意识,西华学院权益部于2019418日组织了一场权益信箱的线上活动,以拓展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渠道。西华学院“权益信箱”是由学院权益部负责管理的线上及线下邮箱,负责收集整理学院同学关于学生权益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与学院学校的老师、负责人取得联系,最大程度帮助解决问题

本次活动包含以下三个内容:进行权益问题问卷调查,通过官Q在线上发布调查问卷,了解同学们主要权益问题。举办权益知识竞赛,通过在线上发布测试题,对于参与测试并分数较高者奖励精美礼品一份。开展宣传集赞活动,在QQ空间转发权益部官Q宣传贴,对于集赞数前三名的同学奖励精美礼品一份。活动举办期间,同学们踊跃参与,反响强烈。

 通过本次活动,希望同学们更清楚地意识到维权的重要性,并加强同学们和权益部门的联系,促进权益部门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