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西华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我和书记有个约”座谈会

作者:王瑞豪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301

4月18日,校在办公楼212会议室举行“我和书记有个约”——西华大学学生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边慧敏,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出席会议,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聆听了来自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社团联合会、部分协会、院学生会部门等学生代表的想法及意见。王小林主持会议。西华学院学生代表鲜林纹、文山参加了此次会议。

鲜林纹同学在会上积极发言,通过讲述自己在学生会工作的点滴,表达了她在学生会工作期间的所闻所想。座谈会上,她提到了为在校学生提供服务的学生会权益服务大厅、校园提案大赛等平台,通过这些渠道,学生们的意见建议得到了很好的汇总。同时,她就收集到的学生建议向在座领导进行了汇报。

会议最后边慧敏书记做总结讲话,她首先代表学校对同学们表达了深切的关怀,也代表学校对学生工作表达了高度重视。学校将与青年学生同行,多关心、多聆听,为他们发挥青春力量搭建更大的舞台,共同把西华的未来书写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