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西华大学经济学院举行学生代表交流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27浏览次数:236

418日上午10点,经济学院学生代表交流座谈会在1A-4036举行。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易宇峰,学院2018级、2017级、2016级班级学生代表、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易宇峰以幽默亲切的语言向大家表明此次座谈会主要是就同学们在校期间关于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诉求意见进行沟通。本次座谈会同学们积极发言,现场交流氛围融洽。

同学们从课程安排、创新学分设置、雅思学习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并进行交流。同时,同学们也对寝室生活中的电路问题、广告推销、门锁问题、热水问题提出了意见。易宇峰就每个问题都给出了一定的解答。其中,针对学生干部职责问题,易宇峰表示,学生干部一定要履行好自身职责,要敢于“得罪”,按规章制度处理问题,严整风气。同时,就旷课查课问题,易书记表示,查课应从各班严查入手,而不是简单依靠学院纪检部查课,学生出勤问题应该统一思想,上下联动。最后,易宇峰表示,针对此次座谈会中收集的所有意见问题,统一在经济学院易班账号中给出更为详尽的反馈。

此次座谈会旨在倾听学生个人诉求,不仅体现了学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深切关注,同时也拉近了师生友好关系,更推动了学校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水平发展。

转载于:http://economics.xhu.edu.cn/f9/e9/c320a129513/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