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西华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作者:蒋雪梅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205

 2019年4月30日上午,西华学院组织学生代表3C-406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现场直播

根据现场转播,随着习总书记等入场就坐,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由习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习总书记强调,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同人民一路,为实现两个“一百年”,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同时,习总书记对青年提出了六点要求:新时代青年要树立伟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砥砺奋斗,炼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习总书记倡导社会关心和支持青年,培养青年的家国情怀和人类关怀,也对青年寄予厚望,希望青年通过不懈努力,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通过此次学习,在座学生代表们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他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自身的坚持和努力,为建设祖国而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